补文请移步微博@fafa也是子衿风祈/老福特小号ID:gongzisixian

【原创oc】西奥多·D·里 魔卡少女樱透明牌登场新人物

西奥多·里

 

中文名:李夜铭

 

外文名/别名:Theodore·Lee、西奥多·D·里、小夜铭(月、库洛&艾利欧)、金毛犬(桃矢)、夜铭表哥(李小狼、李莓铃)

 

性别:男

 

籍贯:中/英  

*种花家可是不认双国籍的,所以做为混血儿的西奥多到底是什么籍贯还真是未解之谜

 

身高:同桃矢

*具体数值你问桃矢去吧

 

体重:绅士的体重是不需要了解的资料

 

生日:1月10日

 

年龄:外貌18(实际未知,但根据与库洛里德的曾经相识岁月来推算,说不定相差的数值会很恐怖)

 

血型:Rh阴性血(极其罕见的熊猫血,从小学习魔法的缘故也是父母避免他体质过弱而受伤流血,毕竟一旦血流不止就会迎来挂掉的惨痛结局)

 

性格:温柔随和,开朗随性。常常捉弄熟悉的人,并且总是用神经大条的形象试图浑水摸鱼。不喜欢固守陈旧和循规蹈矩,但是会对在意的事物异常执着。对待喜欢的人会格外深情,但尝尝也会被自己弄得手忙脚乱。

 

喜好:看电影,但常常看到一半就开始2倍速拉到结局;喝茶,打理植物(遗传母亲),集邮,去旧货市场淘宝(遗传父亲);赏月。

 

小癖好:睡觉前听ASMR,但也会因为找了很久都没找到合适的音频而失眠。

 

喜欢的歌曲:莫扎特古典乐

*上面的是公开数据,但据可靠的信息来源西奥多手机中最近的播放记录是Timber

 

意中人的形象:【前】高挑纤细,矜持有礼,天边明月

【后】温柔疏离,暗波流转,看似是幕后黑手其实也有着不为人知过往的存在

 

讨厌:没有腿的虫子,很多腿的虫子,熟了的葱(可惜只要是父亲掌勺便会每顿必吃)

 

身份:星条高中二年级生、英国魔法协会最高等级D魔法师、中国香港李家成员

 

现居住地:友枝町/李家馆

 

座右铭:错过的未必是最好的,但却是最弥足珍贵的记忆

 


【家人】

 

父亲:*李清风 (中)

 

【注:出身中国香港的道术家族李家,是李小狼的母亲李夜兰的师兄,其道术造诣在李夜兰之上,于早年迁居在英国,自此后与李家鲜有往来】

 

母亲:*??·里德  (英)

 

【注:与库洛里德的父亲同出一家,和丈夫一同居住在英国】

 

 

跟库洛里德的家庭有着奇迹般的相似度,因此跟库洛本人也有着说不清的血缘关系,月曾经对西奥多的家族做出“你们家族真是到处都有建立联系。”的评价,而西奥多也有着“血脉的纽带毕竟是最为珍贵的,当然这份感情也会有不便的事情发生。”的意味深长回应。

 

 

【人物外貌】

 

发型:微卷的栗色短发(来日本后期剪成碎发),自来卷,长时间不搭理就会卷回去

 

瞳色:暖茶色,随着情绪波动会逐渐加深成黑茶色

 

中英混血儿,俊雅随和,礼貌谦和。皮肤比起常人来说更要白皙一些,是单双眼皮,身高与桃矢不相上下,身型颀长挺拔,从小被父亲以“站似一棵松”的教育理念严厉规定,因此站姿坐姿不自觉的就会很规矩。运动细胞很好,但是很少去做高强度的运动,倒不是人懒,只是担心蹭破流血时一不小心又要引出麻烦。

 


【关系羁绊】

 

库洛里德:与西奥多的母亲同出一家,因此与夫妇间私交甚好,早年在英国时两家常有来往,自从库洛搬至日本后逐渐失联,西奥多称其为叔叔。

 

柊泽艾利欧:西奥多称其为小叔叔。


月:跟随库洛拜访西奥多家时曾赠予其八音盒,并致使西奥多留念至今,是其情窦初开的对象。

 

李小狼:血缘关系。西奥多曾在小狼很小的时候回过香港本家见过他,并结下深厚情谊,为表亲切小狼称其为夜铭表哥。

 

尤那·D·海渡:同属英国魔法协会最高级魔法师。在西奥多已经遗忘的记忆里曾经扮演过极其重要的角色,似乎两人很小的时候就已经相识。

 


【个人设定】

 

魔法种类:西洋魔法/东方道术(不将符咒做为武器使用,习得的技能更多以心法口诀为主)

 

武器:魔方钥匙,可变化为基于魔方衍生的造型法杖,与海渡的钟表法杖是一个系列

 

得意技:空间魔法/幻影魔法

 

苦手:全能魔法

*指戴眼镜那个

 

实力参考:李小狼/ 柊泽艾利欧 < 尤那·D·海渡 / 西奥多 < 解除权限的柊泽艾利欧 / 库洛里德

 


【人物简介】

 

西奥多·里,中文名李夜铭,中英混血。远从英国而来,于学期末的时段转学到星条高中,跟桃矢、雪兔是同班同学。表面上是有些随和到大条的外国人,其实真实身份是英国魔法协会最高等级魔法师中的一名,追寻失窃的魔法道具而来到友枝町,并且随着盗窃者尤那海渡的开展活动而相应的有所动作,是魔法协会里实力不可深测的新起之秀,虽然受制于协会的调遣,但本人一贯讨厌束缚,与海渡的频繁交手中也记起了自己曾经遗忘的往事。

 

曾经在协会里便已经得知艾利欧的存在,但是与所有人一样都认为其只是库洛里德的转世,两人在英国没有见过面。领取协会的任务后,竟阴差阳错在星条高中里居然遇到了一直在心里眷恋的月,实属是不敢妄想的惊喜,此后一直维持着普通学生的身份,一边暗暗追寻魔法道具的下落,直到不久后海渡跟诗之本秋穗的现身,才正式开展较量。



******是小夜铭的人物档案,备案专用********

评论(9)
热度(6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子衿风祈(留屁股删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