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文请移步微博@fafa也是子衿风祈/老福特小号ID:gongzisixian

【铁虫】脱缰野狗文:屎大颗娶媳妇记

◎乡村设定,我们复联是个村

◎想到哪写到哪,人物ooc,纯闹剧,人设崩,剧情扯

◎不接受批评  不听不听不听

【正文】

屎大颗娶媳妇记

复联村名字来历:据说很久之前村子和隔壁DVD村打群架,后来被揍得屁滚尿流之后发誓要报仇,于是村民攒动村长把整个村名改成了中二的复仇者村

夭寿啦!
村里最有钱的大土豪托尼屎大颗终于要宣布要娶媳妇啦!
劲爆的是屎大颗宣布结婚的对象居然不是相好多年的泼妇小辣椒大妹子,也不是一个能打十个的村南头有名的寡妇娜塔莎,而是村东头给他看大门的帕克家的小儿子屁颠帕克!
歹势啊!!
小屁颠还没成年啊!!
据说昨天屎大颗已经开着他那辆染成屎黄色的改造高端拖拉机,拉着一车的彩礼去帕克家提亲了!据知情人不愿透露姓名的H姓男子提供消息,屎大颗的高调的提亲行为大大取悦了未来岳婶的欢心!还当场收获了喜悦的过肩摔和十连杀的耳光!据说未来岳婶喜不胜收还回礼相待,屎大颗都走出门了还把鞋底一路送到他脸上去!
那句响彻全村上空的【你再不滚我就炸你祖坟】的激动呐喊简直让人感动的泪流满面,情不自禁为屎大颗道上祝福的语言。
再说帕克家的小儿子屁颠,从小就是有名的活泼可爱,唇红齿白,谁见了都说他长得像年画上光着腚穿肚兜的大胖小子,据说屎大颗也是看中了他的这一点,非得说以后屁颠给他生的胖儿子也是那个样,于是就对屁颠展开了狗撵一样的狂势追求,屁颠也在屎大颗的花式求爱举动下练就了一身窜上窜下的好身手,经常在屎大颗猛的跳出来抱他的一瞬间窜到天花板上去,让屎大颗干瞪眼,当然屎大颗也不是吃素的,他自己搞科研,成了村里第一家用上电的住户,后来又靠卖废铁发家,现在已经成了远近闻名的大土豪钢铁大户,还仿城里人给自己建了座一百层的大楼,平时自己住最上面,其余九十九层租给村里人养殖室内大棚,别说这最近几年还不少人靠他发家致富,屎大颗钱不少,品味却没怎么变高,每天都在粉饰着自己和屁颠的爱巢,然后琢磨着怎么让屁颠给自己生儿子。
那天隔壁打锤的铁匠雷大锤厚着脸皮找自己向村长尼克秃求情,起因是他那村里有名的二流子恶作剧大王弟弟洛唧唧又把那个脾气不大好的绿大胖给惹毛了,现在绿大胖要揍他,雷大锤担心洛唧唧会被打死,就想让屎大颗找村长尼克秃谈谈,看能不能和平解决,屎大颗自然是一口回绝,他正思考着如何让屁颠给自己生儿子的大计呢,哪有闲心管这对神经兄弟的屁事,更何况洛唧唧也没少整他,他没帮着绿大胖一起揍他算很讲情面了,雷大锤垂头丧气的往外走去,屎大颗摸摸胡子,又叫住了他,把寡妇娜塔莎的玉照塞了一张给他,并告诉他这个用在洛唧唧快被打死的时候给绿大胖看,雷大锤大喜,这个可以救他弟弟?太好了以后替你打一年的锤!屎大颗看着雷大锤欢脱跑走的背影慢吞吞的补充,绿大胖会愣住,抓住这一瞬间逃跑,跑不掉的话大概就真的死的更惨。
靠给人修锅的罗大盾最近也没事有事的找他来谈心,起因是他那结了婚就开始变得愈加爱吃的饭桶·吧唧最近开始疑神疑鬼,罗大盾担心他在这么一直吃下去上周的裤子就要提不上了,就偷偷的开始藏他的好吃的,吧唧找不到好吃的,就怀疑罗大盾在外面养了三,拿自己的好吃的去给三投喂,这个星期已经是第八次被家暴了,罗大盾顶着满头包,蹲在屎大颗面前唉声叹气,屎大颗笑着骂,他最近那么爱吃是不是怀了,罗大盾突然间开窍一样哎呀哎呀的拍着大腿震天响,背着那口刚修好的锅就狗撵一样往家跑,屎大颗待在原地半晌也开始哎呀哎呀拍着大腿震天响,人家儿子都有了,他的儿子连个受精卵还没成呢!
于是屎大颗收买了村里眼神最好的人称鹰眼的小饼脸克林顿去监视帕克家的一举一动,尤其是那位热情的岳婶,只要她一离家就立刻通知他,屎大颗做梦都在盘算着怎么让小屁颠偷汉子偷到自己,他就可以光明正大的劈了猪笼娶人回家了,小饼脸掂着沉甸甸的酬金,冲着屎大颗比了个ojbk的手速就从窗户跳了出去,然后似乎忘记了一百楼的高度,目前生死未卜。屎大颗又转头去找了村那头会飞的鸟人山母鸡,山母鸡比小饼脸靠谱的多,拿了酬金后biu的飞了出去,在帕克家旁边的书上安了窝,并定期给屎大颗回报岳婶的动向,一时间整个村闹得风风雨雨,说是屎大颗求爱不成,看上了自己未来的婶子了!

tbc

下回神棍姐弟旺达与特快银出来骗钱啦

人设

托尼屎大颗:村里大土豪
屁颠帕克:屎大颗家看大门的儿子
尼克秃:村长
寡妇娜塔莎:村花
泼妇小辣椒:屎大颗曾经相好
小饼脸克林顿:村里眼神最好的
鸟人山母鸡:会飞
绿大胖:脾气不好,生气会炸
雷大锤:打铁的
洛唧唧:村里二流子,雷大锤弟弟
罗大盾:修锅的
饭桶吧唧:罗大盾老婆
神棍女巫旺达:骗钱的
特快银:每次姐姐骗完钱后背着她跑,跑的特快

评论(30)
热度(4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子衿风祈(留屁股删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