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文请移步微博@fafa也是子衿风祈/老福特小号ID:gongzisixian

杰克斯派洛一生得罪的人不少,但真正能让他怕的坐立不安的还真不多。

感谢威尔,替代了戴维琼斯的位置,杰克送了一口气。

杰克浪荡不羁,随性而活,享受而又贪恋着海盗的生活,因此他的所作所为可是不少得罪了自己的亲爹蒂格,蒂格身为海盗法典守护人,面对着违反法典规则的海盗,无论对方是谁哪怕是自己的亲儿子,他下手都不会有一丝的犹豫。

【法典就是法律】

杰克怕蒂格,怕他老爹按照规矩把他吊死。

杰克的罗盘曾经释放了他内心最深处的恐惧——来自西班牙的亡灵萨拉查船长,活着时候的萨拉查就是生性暴戾而又冷血无情,当他再次面对戏弄了自己,且害得自己陷入不生不死而又面目全非的境界几十年的杰克,萨拉查对于他的仇恨只会有增无减。

【从那一天起,他的名字就让我恨之入骨——Jack sparrow】

杰克怕萨拉查,怕这个凶狠的西班牙船长抓住自己丢进笼里肏死。

评论(10)
热度(256)
  1.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子衿风祈(留屁股删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