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文请移步微博@fafa也是子衿风祈/老福特小号ID:gongzisixian

“我由衷的,非常,非常感谢你,如果我老板丢了,我真的不知道迎接我的下场是什么。”


“不要客气啦,这段时间我们相处的还算愉快。”


“以后就不麻烦你了,你也知道他那么危险,我们不希望再连累你置身险地。”


“这倒是,上次那伙人差点把我房子拆了。”


……


“那,Happy先生,等回去了之后,我能再为Tony做些什么呢?”


“你?”Happy有些奇怪的看了他一眼,“你还想跟到那个时候吗?”


“唉,原来,原来没有算我吗……”


也许最先开始两人之间的距离,就是天差地别,只不过是短暂的相依,竟给了他痴心妄想的余地。


可是你曾经亲口答应过我的,无论今后发生了什么事,无论今后你我将会各自面临什么样的处地,你都会永远记得我。


那句诺言


Never forgive me.


评论(21)
热度(229)

© 子衿风祈(留屁股删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