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文请移步微博@fafa也是子衿风祈/老福特小号ID:gongzisixian

【铁虫】疯狂动物城AU 请来品尝我!【小番外】

睡前童话

小警官Peter兔在追捕歹徒时意外现了原形,变回了胖嘟嘟的道奇兔,从而找到狼先生Tony后的小甜饼日常

变回兔子了,死了算了 (。•́︿•̀。)

《狼先生养宠记》



某天,狼先生正在家里悠哉悠哉的看着报纸喝咖啡,突然传来一阵微弱却急促的敲门声。
“一大清早的,是谁呀?”
狼先生边询问着,边走过去打开了门,探头一看,门外却空无一人。
”奇怪,是恶作剧吗?”
狼先生自言自语,直到他感觉到了裤腿有小小的拉力,低头一看:
黑白色的小道奇兔努力的直起身子站起来,不算长的小耳朵支棱着,两只小爪子紧紧的抱着自己的腿,见自己低下头看到它了,小兔高兴的开始直转圈圈。
看着在自己腿边开始来来回回绕圈圈的小兔子,狼先生摸了摸下巴。
“居然会有小兔子主动送上门,真是太阳打西边出来了。”
闻言小兔开始着急起来,又转了个圈圈。

Peter是在出任务的时候被歹徒用从实验室抢来的枪给打中了,当时就觉得头晕眼花不大舒服,追歹徒追着追着就失去了意识,再醒来就发现自己现了原形,正四爪朝天的翻着肚皮躺在马路中央,车来车往间,胖嘟嘟的小兔吓得一蹦三尺高,急急忙忙的逃到了路边,他试着开了开口,却绝望的发现兔形的自己连说话的技能都没有,彷徨了许久,他才想起来狼先生的存在,连忙蹦蹦跳跳的跑来了。

”哪来的小兔子?”

Peter的兽身从小就是出了名的好看,在一干纯色的兔子里他是罕见的道奇花色,身量也娇小浑圆,是同一批小兔崽子里最可爱的一只,狼先生没认出来他也是无可厚非,毕竟他从来没有在别人面前露出真身。
“小兔子,迷路了吗?”狼先生笑眯眯的蹲下了身子,伸出一根指头戳了戳兔兔的小脑袋 ,“走错地方可是会被吃的哦。”
Peter兔很愤怒,他用小爪子狠狠地甩掉了狼爪,又剁了剁jio以示愤怒,没把他认出来就算了,居然还要吃了他?
狼先生被很有脾气的小兔子给震住了。
在他的面前没有吓得屁股尿流的兔子,左右只有Peter一只兔了,又想了想Peter的品种,狼先生伸出手把小兔捧在了手心。
“Peter?”
小道奇兔高高扬起小脑袋,没有理会他。
狼先生若有所思。
“如果是Peter的话,就舔一下我的手指吧。”
Peter看着狼爪,不假思索就一口咬了上去。

坐在桌子前,狼先生托着下巴,看着正趴在垫子上抱着小萝卜的Peter兔,有些好笑,“怎么变回兔子了?”
Peter兔抱着此时和自己脑袋一样大的小萝卜,愤愤的咬了一口,发出吭哧吭哧的类似老鼠啃桌子腿的清脆声,狼先生深知兔子状态的Peter不会说话,就只是摸摸他的耳朵以示安慰,Peter有些伤心,不知道自己要怎么才能变回人身。

下午的时候狼先生陪着兔兔晒了会太阳,然后去草坪上遛了弯,小兔有点犯懒,没蹦跶几步就扑通一声趴在了地上,狼先生担心他的皮毛沾土,就把他抱了起来搂在怀里,小兔生无可恋,想着自己就这么堕落下去当只傻兔子得了。

晚上要睡觉了,狼先生贴心的给小兔搭了松软的兔窝,还给他准备了迷你的小被子和小枕头,小兔却早早的窜到了大床上,在原本自己睡觉的位置惬意的伸了个懒腰,懒腰还没伸完又觉身子一轻,狼先生把小兔抱了起来,“兔兔别玩了,要睡觉了。”
眼见自己被抱离了大床,向着小小的兔窝走去,Peter不爽的开始扑腾,狼先生被他猝不及防的又咬了一口,手松了力,小兔噗的一声掉回了床上,把被褥砸的陷了个小小的坑,狼先生无奈的看着开始在床上撒泼的小兔,“兔兔不可以睡床的,Peter.”
Peter则是运用动如脱兔的闪电速度从床头窜到床尾,又从床尾窜到床头,宣示自己对大床的占有权,他要睡床,要睡窝你去睡去!
狼先生侧躺在床上托着脑袋,看小兔来回疯跑发泄着过多的精力和愤怒,只得妥协,“好吧,那我们都在床上睡好了,乖,别跑了,我眼睛疼。”
Peter兔得到了胜利,雄赳赳的一爪踩在了狼脑袋上,威风八面的晃了晃短尾巴。

夜深,狼先生把困得东倒西歪的小兔一手抱了过来,轻柔的吻了吻他的耳朵。
“晚安,我的小兔兔。”
Peter迷迷瞪瞪的抬起头,也啾了啾狼先生蓄着胡须的下巴。
【晚安,我的狼先生】
狼先生宠溺的揉着小兔的长耳朵,一下一下,轻抚人心。
小兔依然在梦乡的入口处徘徊。
他甚至想着,一直维持着兔身好像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狼先生依然爱着他呀。
夜晚沉寂了下来,窗外只有微风和蝈蝈还没有入睡,传来阵阵几不可闻的轻声。

“对了……”
即将入睡之际,小兔听到了狼先生低沉的呼唤。



































“你不要在床上拉屎豆豆。”

轰——

天打五雷轰。

Peter想,要是能有什么方法能立刻让兔死去就再好不过了。

“……兔兔?”
“Peter?Peter你不要脸朝下会憋坏的……”

END

评论(18)
热度(151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子衿风祈(留屁股删评) | Powered by LOFTER